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一月份地区电商实现网络交易额12.8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2-19 12:24: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张博) 随着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扶持政策的实施,地区电商产业迸发强劲活力。2月17日,记者从地区商务局获悉,一月份,地区电商实现网络交易额12.8亿元,同比增长53.38%;实现网络零售额3.85亿元,同比增长94.48%。

春节期间,地区各县(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的直播间照常开工,主播们笑容满面对着直播镜头介绍手中的产品。节假日是电商最忙碌的时候,一月份,地区电商企业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开展“网上年货节”“赶大集”等年货专场促销活动,通过短视频、网红直播等新型消费业态,重点推广冰糖心苹果、马牙瓜子、温185核桃、柯坪恰玛古等特色产品。

同时,地区组织开展大型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40余场次,让全国各地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分享“阿克苏味道”,促进春节消费动能进一步释放。仅1月10日至2月7日“网上年货节”期间,地区就实现网络零售额4.51亿元,同比增长72.99%,其中农产品网络零售额1.32亿元,同比增长53.51%。

接下来,地区将重点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节庆消费提质升级版,持续拓展县域乡村消费,加大文旅休闲服务供给,满足消费者追求品牌消费、品质消费等多元化购物需求,在实现全年经济开门红目标之后,继续做大做强网络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汪江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