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复审通过!阿克苏市获评“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2-14 09:53: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春梅) 2月8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的通报》,阿克苏市通过复审,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通报称,根据国家卫生城镇相关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21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重新确认北京市房山区等270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重新确认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等234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惠及全民的德政工程。近年来,地区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着力优化城乡人居环境,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管理、环境优化提质等工作,阿克苏市城乡面貌、生态环境、人居条件和服务功能明显改善,城市建设及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了解到阿克苏市获评“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市民李晓东说:“真高兴家乡能够得到这份荣誉。街道整洁、基础设施不断优化,这些年阿克苏人居环境越来越好。今后,我会更加自觉地遵守相关规范,保护环境,做文明市民,维护这份荣誉。”

责任编辑:汪江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