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22-02-14 09:51: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022年2月13日阿克苏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关于阿克苏地区行署工作报告的决议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地区行署副专员彭刚所作的《阿克苏地区行署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地区行署2021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重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地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地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汪江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