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地积极做好商品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质优价稳

发布时间: 2022-01-25 09:42: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刘羽佳 阿不都萨拉木) 春节临近,地区各地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积极做好商品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质优价稳。

1月20日,记者在阿克苏市东大街一家超市看到,货架上摆满了米面油等各类商品。正在购物的市民李泽宇说:“现在的商品真的是太丰富了,我已经开始提前储备年货了。”

为丰富节日市场,地区各地围绕“保供稳价”目标,积极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各农贸市场、商超精心筹备,全力组织适销货源,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

在乌什县,各商超、农贸市场备足商品保供应。在金桥超市,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该超市负责人王穗娟说:“超市各类货品充足,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为让居民放心消费,我们加强节前市场监督检查,尤其是加大冷链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乌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麦尔哈巴·库尔班说。

在拜城县,各市场、超市备足了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价格与平时基本持平。与此同时,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对菜市场、餐饮服务点、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督促相关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厉查处不明码标价、虚假优惠折扣、变相抬价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曹俊凤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