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报台联手齐发力 出彩更出新

发布时间: 2022-01-24 12:19:0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 黑宏伟报道)自治区两会开幕了,在人大代表入驻的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政协委员入驻的新疆昆仑宾馆,由新疆日报社(集团)与新疆广播电视台共同搭建的两会直播间,不断迎接着代表委员们的到来。

1月22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与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在“两会直播间”合影。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代表委员走出会场,走进直播间,报台记者迅速进入采访状态。做音视频访谈,拍摄工作场景,记录代表委员访谈内容,分工合作、资源共享,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分发的融合报道模式。

1月22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与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起讨论选题。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直播间里,代表委员们针对热点话题侃侃而谈,抛出的一个个“金点子”“好建议”与新时代发展同频共振。报台联手齐发力,让两会声音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有广度、更有深度。

1月23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与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在“两会直播间”合影。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米日古力·吾摄

今年,新疆日报社(集团)与新疆广播电视台深度合作,以石榴云平台为牵引,以移动端为先导,联合生产,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实现两会视频“热”传播,充分呈现和释放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

1月22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与新疆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起在人大代表驻地采访。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责任编辑:曹俊凤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