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盟稿区 >

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露天党课”让人倍感振奋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21:33 来源:萧山网

日前,在暖阳的照耀下,初冬的萧然驱散了寒意。当日上午,在萧山“迎亚运”重点交通项目风情快速路施工现场,一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工友间火热开展。

伴随着现场机械作业的轰鸣声,在风情快速路与彩虹快速路互通施工现场空地上,萧山城投快速路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建方工作人员、施工工友等围成一圈,伴着身后来回穿梭的工程车,萧山城投下属基础公司副总经理、快速路临时党支部支部委员赵颖锋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通过清晰的脉络、生动的人物故事,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

接地气、冒热气的“露天党课”让人倍感振奋、热血沸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平日整天跟钢筋水泥打交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工地,让我们在现场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让我们工人干劲更足了!”项目施工安全员余强说道。宣讲结束后,一线工程建设者们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抓好建设项目过程中,将会议精神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

宣讲人赵颖锋说:“今天我们到风情大道项目一线来进行宣讲,也是希望把全会精神带到工地现场,让我们建筑工人更好地领会全会精神,希望通过全会精神宣讲,更好地促进工程的开展,确保亚运保障项目有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风情快速路项目是“迎亚运”重点交通保障项目,是我区“22688”交通大会战,该项目北起机场高速,南至绕城高速,全长约12.6公里(含已建的1.3公里湘湖隧道),共分为三期实施,总投资约89亿元。其中机场高速-湘湖路段总工程量完成84%,机场高速-建设二路下部结构已完工,建设二路—金城路已完工、金城路-湘湖家园下部结构已完工,湘湖家园-湘湖路正在开展桩基、承台、墩柱、箱梁施工,预计亚运会前建成。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