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文旅部公布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对象 新疆3人上榜

发布时间: 2021-11-24 13:47: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1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公告称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实施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和公示,确定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对象共140人,新疆共3人入选。

新疆入选的人员分别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的张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导游协会的武爱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导游协会的古丽·阿合麦提。

“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为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此前《关于实施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的通知》,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经费标准为1万元/人,由文化和旅游部直接划拨至培养对象所在单位。

石榴云客户端综合: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