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01: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喻浩) 11月23日,记者从沙雅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该县农商银行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沙雅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支行,通过张贴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LED屏室内外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标语、制作投放确保群众可随时取阅的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并设立宣传台开展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

沙雅县居民彭女士说,沙雅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把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与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让她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沙雅县农商银行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已经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益群众近千人次。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