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多彩活动“点燃”冬日激情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03: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吴雅梅 陈晓玲)连日来,地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科普活动,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红歌大家一起唱

近日,地区各地掀起“爱国爱疆爱家乡·好歌大家一起唱”活动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11月18日,铿锵嘹亮的歌声在沙雅县沙雅镇民富村委会大院响起。

民富村农民阿依古丽·艾买尔说:“在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下,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要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11月16日,库车市乌恰镇皮浪社区热闹非凡,居民们自编自演舞蹈、歌伴舞等精彩节目,并唱响红歌,表达爱国爱疆爱家乡的热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科技培训添信心

科技培训让“冬闲”变“冬忙”。

“果树修剪不是随意剪枝条,要看树龄、品种、树势……”11月19日,在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英阿瓦提村,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手把手教村民如何修剪果树。

“我会按照技术人员的讲解做好果树修剪,抓好田间管理,相信明年增收不成问题。”英阿瓦提村农民塔依尔·艾则孜信心满满地说。

入户宣讲暖人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地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1月17日,新和县新和镇滨湖社区干部来到老党员尼亚孜·萨比尔家,和他一起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当前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前景。“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变化可大了,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尼亚孜·萨比尔说。

在老党员米和日尼莎·卡德尔家,社区干部和她一起学习全会精神。米和日尼莎·卡德尔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从小事做起,多做实事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孙宇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