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06: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赵天瑞 通讯员 史季翔)11月18日,地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乒乓球项目和基层广场舞项目培训班分别在地区社体中心和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阿萨村开班。

此次培训有排球、乒乓球、广场舞、太极拳等4个项目,计划培训21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据了解,全地区现有在册3700名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此次培训旨在加快推进健康阿克苏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更好地推广普及体育健身项目,指导地区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提高群众身体健康素质。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文介绍,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前来培训学员的指导能力和水平,使其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地区全民健身的推广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孙宇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