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便捷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21: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陆雪婷 吕春梅) “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的功能真不少,在线答疑、打印法律文书都是免费的,办业务再也不用来回跑路。”11月15日,在温宿县司法局城镇司法所办事大厅办事的居民吾斯曼·艾则孜正在自助机上打印劳动合同。

据了解,该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可以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公共法律服务,为办事群众出具智能法律意见书、法律文书,提供智能问答,并支持现场视频连线律师,进行人工咨询,律师可面对面答疑解惑,诸多业务有助于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温宿县司法局城镇司法所所长热娜古丽·加帕尔说:“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既可帮助居民咨询或解决各种法律方面的问题,又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压力,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今年以来,温宿县司法局城镇司法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务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品质,为群众提供更智慧、便捷、高效的“云端”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