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暨兵团一师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15: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白玮祖)11月17日,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地区教育局、兵团一师教育局主办的第五届“浙阿匠心杯”地区暨兵团一师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分高职、中职两组进行,设置红枣中总糖含量的测定、机电一体化、康复治疗技术等10个高职赛项,蔬菜嫁接、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等15个中职赛项。11月16日至17日,来自地区各县(市)职业学校、阿克苏技师学院、一师阿拉尔职业学校等12个院校的615名师生分别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个赛点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设个人奖、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三类奖项,个人奖按照每个赛项参赛人数的10%设一等奖、20%设二等奖、30%设三等奖,对获得一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根据参赛学校的参赛选手人数和选手获奖等次及数量计算总分排序,对前5名进行表彰。

获得电子商务运营技能一等奖的选手何军说:“非常感谢这次技能大赛为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