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Hi 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注册用户突破40万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12: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11月18日,阿克苏“Hi 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注册用户突破40万。

今年5月18日,阿克苏“Hi 苹果红了”正式上线。在用户的陪伴下,“Hi苹果红了”发展迅速,一直致力成为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了解新闻资讯等内容的重要窗口。同时,“Hi 苹果红了”不断用技术驱动提升用户体验,为大家提供精彩而丰富的“精神食粮”。

“空闲时间就刷‘Hi 苹果红了’成了我的一种习惯,推荐、新闻、媒体聚焦等栏目是我特别喜欢看的,在那里不仅能了解国内新闻,还能看到地区各县(市)的新闻。”“Hi 苹果红了”粉丝张文顺说。

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进入“Hi 苹果红了”界面后,右下方出现“爆料”俩字,点击“爆料”即可留言上传照片或视频等,突发事、稀奇事、感人事、烦恼事……都可以在“爆料”中提交。点击客户端下方“服务”进入列表,热门服务中读报纸、听广播、看电视等,可以满足你对各类新闻的了解;便民服务中有公交查询、快递查询;政务服务中有国家政务服务、新疆政务服务、阿克苏政务;预约挂号中入驻的有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地区维吾尔医医院、阿克苏市人民医院……“Hi 苹果红了”以“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核心、以“融汇精彩,传播美好”为己任的综合性移动融媒新闻客户端,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音视频点播直播、生活服务、交流互动、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权威的新闻、有价值的资讯和聚人气的互动体验。

据了解,连续五天,“Hi 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日注册量过万。截至11月18日13时,“Hi 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下载总量达73.3895万。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