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33: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刘天)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连日来,地区各族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努力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

地委党校高级讲师曾海涛说:“党校是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培训和教育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我们要领悟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把握传达学习的及时性,体现宣传阐释的深入性,确保贯彻落实的有效性,把全会精神传到基层、带给群众,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历史伟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建党百年取得的历史成就梳理全面,对经验分析透彻,为我们走好新的长征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地委党校高级讲师夏燕说,“我将永远站在赶考的位置上,忠诚之心矢志不渝,求学奋进扎好马步,自我建设一刻不停,走好赶考新征程。”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大推进思政建设力度,全力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打造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强大动力。”阿克苏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孙凤霞说。

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秋湘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以扎实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乌什县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丁永利说:“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新突破。”

新和县社科联主席魏强是奋斗在地区宣传思想战线的一名“老兵”,他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将继续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发掘新和县汉唐文化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好新和故事。”

沙雅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肖祥军表示,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从百年党史中强化历史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