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至西安往返航线恢复执飞

游客乘机需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21: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骆静楠 赵雯瑾) 11月13日起,阿克苏机场恢复执飞阿克苏—西安往返航线。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前往乌鲁木齐或西安(含转机、经停)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据了解,该航班计划时间为:MU2189航班,09:10从西安机场起飞,13:20到达阿克苏;MU2190航班,14:15从阿克苏起飞,17:50到达西安。旅客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有效截止时间以落地时间为准,对于采样时间和检测时间显示具体时间节点的,以采样时间为准;若不显示具体时间节点的,以报告显示日期当日零时计算有效时间(对于三岁以下婴幼儿该政策可适当放宽)。

据了解,若前往乌鲁木齐的旅客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持有48小时以内两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落地后进行管控。如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持有48小时内一次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按照航班起飞时间推算,若有详细采样时间节点则按照采样时间计算,若无详细采样时间节点,则按照检测结果日期零时计算。

阿克苏机场温馨提示:当您购买机票时,须提前与所承运航司及落地所在机场联系,了解当地防疫政策。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误机。想要了解更多乘机要求,可拨打阿克苏机场问询电话:0997-2541861。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