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离退休干部参加法律宣讲志愿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12: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赵士杰 通讯员 杜晓月) 11月11日,地委老干部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离退休干部法律宣讲志愿服务培训,各县(市)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

培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不同类型的民事纠纷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为离退休干部宣传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

据介绍,为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法律法规宣讲能力,促进宣讲工作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地开展,地委老干局组织了此次培训。

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需要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地委老干局将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进社区(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政策法规,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推行宣讲员走到哪里,课堂就设在哪里的全覆盖宣讲模式。参加培训的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师刘晓环说:“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将积极带头参加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治阿克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