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启动救“心”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10:30: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赵天瑞 通讯员 闫泽伟) 11月8日,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大病救助公益项目——心脏病救助活动在阿克苏市南城街道火车站社区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医疗团队为在场居民免费进行心脏病筛查和咨询活动。

“我总感觉心脏不适,本打算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医疗专家来到家门口,医生给我做了心电图检查,还建议我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服务很周到。”社区居民许法说。

此次活动由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全面资助,前来诊疗和咨询的群众不仅全程免费,对于筛查出存在潜在风险的病人,还可以得到资金和医疗方面的援助。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健康发展中心主任杨文敏说:“通过筛查活动,可以做到早发现、早诊治,有助于提高疾病的治愈率,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需求,增进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曹敦斌 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