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产品质量检验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4 21:26:50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国强)11月14日,地区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的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帮建的阿克苏纺城南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帮着社区居民清扫小区内的楼道、路面、规范车辆摆放,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内容的宣传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地区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向辖区内的商家宣讲一百年来成就时,引起了强烈共鸣,商家纷纷表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了今天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让过上了丰衣足食的高品质生活,今后还要在党的领导下奋斗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一家超市的老板阿依仙古丽·肉孜说:“以前我就是一个农民,纺织工业城建起来以后,我丈夫先进厂成了产业工人,有了积蓄后,我也带着孩子来到纺城开超市,孩子们也接过来上学了,日子越过越有滋味。这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功劳,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永远感党恩。”

“从吃饱穿暖,到吃好穿好住好,再到现在家门口创业、就业,从黄沙漫天到天蓝地绿,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刚下班的马木提·依明说,自己现在每月有3000多元的收入,感到非常满足,听了志愿者们的宣讲,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更加坚信听党话、跟党走,小康道路更加宽阔,生活环境一定会更加美丽。

宣讲结束后,社区的商家和居民们纷纷加入到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摆放乱停乱放车辆的队伍中,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成为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责任编辑:孙宇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