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非凡脚力出眼力 勤想多思著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在地区宣传思想战线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14: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艾克热木)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在地区宣传思想战线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要坚守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更好地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乌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燕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继续探索融媒体的有效叙述方式,不断提升与互联网受众的共情共鸣,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出更多有深度、温度和力度的新闻产品,发挥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我们再次体会到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体会到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殷切期望。”阿瓦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纯说,“非凡脚力出眼力,勤想多思著华章,我们必将练就宣传‘真功夫’,讲好阿克苏故事。”

沙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柳贵生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对党忠诚,勇毅担当党的‘喉舌’‘耳目’‘智库’职责使命;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凝聚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温宿县委宣传部干部张军森说:“我将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和水平、独立思考能力,传递有价值的信息。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新闻之路,我们定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