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税务部门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04: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热依来·牙生) “公司流转资金紧张,以往贷款需要很多程序,这次在税务干部帮忙下,我们快速拿到200万元信用贷款,没想到纳税信用竟然能转变成真金白银。”11月10日,阿克苏德润鑫纺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珊珊感激地说。

阿克苏德润鑫纺织有限公司为A级纳税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在走访时,了解到该企业出现资金短缺问题,主动为其介绍“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贷款等相关政策,并提供“点对点”辅导,畅通税银企对接渠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今年以来,该局加大“银税互动”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线上银税互动”产品。同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与阿克苏农村商业银行合作,连续推出“税务贷”“云税贷”等贷款产品,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