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税务干部精细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2021-11-10 10:02: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孟雅)“特别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一出台就及时为我们宣传,助力我们企业发展。”11月2日,阿克苏疆渝纺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凝激动地说。

近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结合“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从重点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出发,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税收专家团、税收志愿者服务团,认真梳理重点企业的日常经营情况、应享受的优惠政策、实际税赋及税收贡献率,及时了解企业涉税需求,确保“对症有良方”。同时,结合纳税人经营范围、困难诉求等,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专题座谈会及纳税人学堂培训,实现提出问题有回应、解决问题有时限、工作推进有跟踪、后续服务有回访。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