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机场最新出行提示:

前往乌鲁木齐需提供四十八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44: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高才清 张德清)11月8日,阿克苏机场根据乌鲁木齐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凡前往乌鲁木齐(转机、经停)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1次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方可登机,核酸自采样至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不超过48小时(纸质、电子均可)。

如近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持48小时内两次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方可登机(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须间隔24小时)。第一次核酸自采样至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不超过48小时,第二次核酸必须见阴性证明结果(纸制、电子均可)。

阿克苏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对于采样时间和检测时间均显示的核酸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对于核酸检测报告不显示具体时间的,以报告显示时间当日0时计算有效时间。

目前从阿克苏机场出发的旅客,需持有绿色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及登机,须提前与所乘航空公司及目的地机场所在城市联系,了解当地防疫政策。

阿克苏机场温馨提示:航班计划起飞前30分钟不再办理乘机手续,起飞前15分钟登机口关闭,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办理乘机手续及登机,想要了解出行要求,可拨打问询电话:0997—2541861。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