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发布时间: 2021-11-08 09:58: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阿克苏新闻网讯 人民日报11月6日发表署名文章《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文章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1.jpg
扫码看全文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