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06: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任春华 通讯员 柯西忠 杨金)连日来,地区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增强使命感和实现目标的决心,奋力开创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局面。

10月29日,地委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举办读书班、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同时,组建7支宣讲队,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乡村社区、农家小院、田间地头开展面对面“微宣讲”,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地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制定学习计划,用好各类学习平台,每天至少抽出1小时学习相关新闻、理论文章、评论员文章等,通过持久反复学习,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过程转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10月28日,在温宿县曦隆燃气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示范宣讲报告会现场,温宿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利亚·塞提尼亚孜从大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新疆过去五年取得卓越成绩及个人感悟等方面,向在场的企业员工和部分社区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林说:“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年年提升。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阿克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温宿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温宿镇党委委员库尔班江·玉苏甫说:“我将身体力行,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尽心竭力在‘文’字上聚心力,在‘化’字上见真章,在‘润’字上用实功,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同日,在温宿镇龙泉社区城市书房,草根宣讲员图荪古丽·吐尼亚孜和社区居民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她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宣传力度,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10月30日,地区产品质量检验所驻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上协海尔村工作队员来到村民阿不力米提·亚森家的棉田里,一边拾棉花,一边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对过去五年发生的变化深有感触。阿不力米提·亚森说:“党中央制定了好政策、培养了好干部,党员干部们不仅带来了党的好声音,还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温暖,我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10月31日21时许,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驻温宿县佳木镇佳木阔坦村工作队员将煤炭送到困难村民阿依古丽·希热普家中,并和他们一家人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指出,要聚焦总目标,大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福祉。”阿依古丽·希热普高兴地说,“党和政府关心我们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家没有围墙,工作队帮我修好围墙,还帮我找了在绿源果业有限公司上班的工作,让我有了稳定的收入。我相信只要跟着共产党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