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结合实际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03: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吴雅梅 赵新昌)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区)……连日来,回到地区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积极为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宣讲党代会精神,传递党代会的“好声音”。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柯坪县委书记孔伟雄返回柯坪县后,第一时间和党员干部一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参会感受。

孔伟雄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创新局的大会,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干事创业、接续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我们将牢固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人才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在全县上下吹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冲锋号,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落地落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新和县委书记肖林在和党员干部一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感慨地说。

“肖林书记谈了自己参会期间的感想体会、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想法和打算,我很激动,今后一定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历史文化记忆名城、建设大美新和贡献力量。”新和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吐尔洪·吐尔逊说。

“结合实际,我们要大力发展林果业、设施农业、畜牧业以及特色种植业,使农牧民的收入稳步增长。”11月2日,在阿克苏市依干其乡良种托万克乔格塔勒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依干其乡党委书记焦向阳向村民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村民围着他,聚精会神地听着。

村民阿布拉江·阿布都赛麦提说:“在党的好政策帮扶下,我们村越来越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听了宣讲,我干劲更足了,相信乡亲们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把村子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