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市场主体可在“家门口”办理商标业务

发布时间: 2021-11-03 02:00: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张靖林)11月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阿克苏地区受理窗口正式启动运行,今后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不用到处奔波,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商标业务。

此次新设立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阿克苏地区受理窗口位于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主要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变更、转让等后续业务受理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受理等24项业务,并可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窗口使用网上申请系统,集网上查询、网上申请、网上发文、网上公告、网上缴费、商标注册证明公示六大功能于一体,并提供关于商标注册流程的咨询服务,同时代发纸质商标注册证等。进行商标注册时,除缴纳国家规定费用外,无需其他费用。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