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02: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艾斯卡尔) 10月10日,由地委组织部和地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为期9天的地区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开班,地直和县(市)的30余名老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和课堂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浙江省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地。

培训期间,地区要求参训学员怀有感恩之心、谦虚之心、求学之心,向先进学、向实践学、向老同志学,不耻下问,推动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促进地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能力提升与老干部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地区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权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