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北疆气温持续偏低这些地方有雪注意添衣保暖

发布时间: 2021-10-12 12:34: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一冷,有些老人的关节就开始疼了。今天(10月12日)是“世界关节炎日”,别以为关节炎是只有老年人才会患上的疾病,近年来也在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尤其是天冷了要注意关节保暖,运动要适当,防止受伤。如果在晨练中感觉膝盖疼痛,就要休息。

10月12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这两天北疆气温持续偏低,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雨夹雪转雪(山区为雪),其中伊犁州山区、博州西部山区、塔城地区北部山区、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和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或雪,山区局地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2℃,风力3级。

10月12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今明两天北疆大部地区雨雪、大风、降温天气将对畜牧业、设施农业等有一定影响,请提前防范。

今日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三台段、G3016线霍城至伊宁段、G3015线塔城至额敏段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或雪;受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