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浙江禾城农商银行为沙雅幼儿园捐款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17: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祖丽皮耶) 近日,浙江禾城农商银行为沙雅县幸福幼儿园捐赠5万元,用于幼儿园教学设施的提升,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在沙雅县幸福幼儿园,一场“禾您在一起,让爱远行,幸福成长”暨禾城农商银行向沙雅县幸福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正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随着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将5万元爱心款递交给秀洲区慈善总会,幼儿园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挥舞起国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捐赠现场一片幸福喜悦的氛围。

此次捐赠活动属于浙阿“百校十万‘石榴籽’”工程系列活动,旨在更好地加强两地交流,丰富幸福幼儿园孩子的户外游戏器械、手工操作材料,增强孩子体能、扩大幼儿知识面。

据了解,沙雅县幸福幼儿园是2020年援疆助推幼教发展“111”工程项目,由浙江省嘉兴市援疆指挥部投资3300万元,沙雅县教科局主导新建,2020年10月正式启用。幼儿园占地面积15760.8平方米,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设有18个办学班。此次捐赠的5万元爱心款将在完善基础设施、改进学校办学条件上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