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跟“亲戚”喜结良缘干部群众亲上加亲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12: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10月2日晚,阿克苏日报社驻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联合举行“迎国庆 庆丰收 感党恩”联谊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一对新婚夫妇参加。这对夫妇一位是阿克苏日报社职工食堂主厨吐尔洪·买买提,另一位是先进村农民热依哈娜姆·加帕尔。

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用劲歌热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也祝福这对新婚夫妇生活快乐。

当天上午,报社结亲干部、工作队员、村干部、村民参加了这对新婚夫妇的简单婚礼,为这对新婚夫妇送上祝福。

今年50岁的吐尔洪·买买提因各种原因没有成家,40岁的热依哈娜姆·加帕尔因丈夫去世也独身一人。春节期间,报社领导来到阿克苏日报社驻村点——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时,与村党支部书记艾合买提·阿布都热依木一起牵线,吐尔洪·买买提和热依哈娜姆·加帕尔相识相爱并走到一起。在国庆节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俩人幸福结合并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吐尔洪·买买提高兴地说:“在报社党委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的关心下,我和热依哈娜姆结婚了,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过上幸福生活。”

艾合买提·阿布都热依木说:“阿克苏日报社和先进村结成了‘亲家’,更加深了我们各族干部群众的情谊。”

(记者 木合塔尔·阿不都喀迪尔 通讯员 马瑞)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