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展台搭建完毕

参展企业精心布展喜迎盛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1:20: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董洪北)以“产销对接拓展脱贫成效 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开幕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10月8日,记者来到本届交易会的举办地——新疆红旗坡农贸物流园,看到该物流园入口处写着“距离交易会盛大开幕还有2天时间”。物流园内彩旗飘扬,无论是室内展区,还是室外展区,都在忙着摆放展品。

在交易会的A区,也就是今年的中心展区,展台的搭建已全部结束,在重点展示七县两市及六大国有涉农企业及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的展位上,各参展企业在精心准备展品。

在阿克苏良信粮油购销集团有限公司展区,记者看到,以“丝路良信”为品牌的各类展品摆满展区,其中包括“思路良信”面粉及各类深加工产品。

阿克苏良信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霞介绍,作为一家集小麦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有粮油企业,他们的深加工产品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远销疆内外。本届交易会,除了展示优质的农副产品外,还要大力推介和宣传深加工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

在新和县展区,工作人员也在抓紧时间摆放展品。为凸显当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优势,新和县将集中展示“都护臻品”系列的新和卤鸽、牛肉。同时,还摆放了以红枣为原料的系列深加工酒类产品。

“我们将借助交易会这个平台,宣传我们县的优质农副产品,集中展示这几年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过程中突出的特色林果及深加工产品。”新和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刘欢说。

“交易会是一次难得的展示产品的机会,我们每年都拿出优质的产品来展示和推介。”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甲树说,自2019年该企业落户阿克苏后,以红枣为原料,相继生产出“新疆枣酒”等四个品牌5个包装的深加工产品,往届交易会该公司参展时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