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各级“访惠聚”工作队与村民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 2021-10-09 11:19: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冯磊 通讯员 柳占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国庆期间地区各级“访惠聚”驻村(社区)队干部和各族群众通过唱红色歌曲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地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到驻村点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英买里村,与村“两委”联合开展以“喜迎国庆展风采 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干群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在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柳树村,自治区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结亲干部、村里的党员及部分村民,开展“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比赛。

“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高声诉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柳树村农民吐拉古丽·艾则孜朗诵的《感谢您,我的祖国母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音其开村,地区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员用视频、漫画等形式,为村里的孩子们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教育孩子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10月1日,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恰格拉克乡恰格拉克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同抒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迎国庆系列活动,工作队员和村民载歌载舞为祖国送祝福。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