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普天同庆唱响塔河欢歌

发布时间: 2021-10-01 11:03:4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吕春梅 陆雪婷 通讯员 李志玲)多彩的大地写满收获,欢庆的氛围绵延城乡,塔河两岸花团锦簇、处处欢歌。连日来,地区各地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精彩的文旅活动让喜庆的氛围愈发浓烈。9月25日,2021年地区秋冬季旅游“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暨柯坪县首届骆驼节在柯坪县红沙漠景区举办,400米骆驼骑行赛、骆驼选美、特色农产品展销、摄影展、传统体育及娱乐活动、骆驼宴烤全驼等精彩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同日,阿瓦提县举办广场舞大赛,各参赛队员用欢快的舞蹈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9月28日,拜城县举办“庆丰收·感党恩”文艺演出,来自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们与本地演员一起,表演了涵盖歌曲、舞蹈、魔术、戏曲、器乐演奏等形式的精彩节目。

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9月26日,温宿县总工会开展主题为“喜迎丰收节 情系农民工”的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走进佳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宏宇建材有限公司,与农民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努力工作,注意安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兵地联谊共祝祖国好。9月28日,地区工会和第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和干部职工在阿拉尔市开展兵地联谊活动,兵地劳模代表和干部职工参观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阿拉尔市蓝泊湾生态观光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扮靓城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连日来,阿克苏市住建局围绕“勤俭节约、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原则,在北京路、民主路等26条城市主干道、天桥等地悬挂国旗、灯笼、彩灯等,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