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秋冬季旅游“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启动

风景美如画 旅游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04: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申珍) “绿水含情迎宾客,金风习习果飘香。”9月28日,2021年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第二届年会阿克苏分会场暨阿克苏市秋冬季旅游“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在阿克苏航空应急保障救援中心启动。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该活动围绕“金秋低空游,畅享阿克苏”主题,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彰显阿克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活动内容包括各类飞行器飞行表演、低空体验游、直升机外挂吊桶灭火演示、直升机索降救援模拟演示、直升机同心圆演示、直升机机动表演、航空美食节、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等内容,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

活动现场,两架直升机在空中飞行,其中一架悬挂着一面五星红旗,引来地面上众人行注目礼。随后,直升机轮番冲上云霄,时而盘旋上升、时而低空俯冲,时而集合成队、时而扇形散开,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阿克苏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持续推进旅游兴疆战略,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和“公园城市”为目标,着力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域旅游胜地。利用飞行器发展低空旅游,是推动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敲门砖”,将彻底解决全域“路长景短”“景美路险”等问题,是带动旅游产业链创新发展的新模式。2021年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第二届年会阿克苏分会场活动,对开发文化旅游产品、实现乡村振兴和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有着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