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全疆15支代表队参加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赛

发布时间: 2021-09-27 12:56: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叶晓敏报道)9月26日,记者从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赛项目组获悉:经过层层选拔,新疆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大赛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赛项目。

其中,14支代表队来全疆各地州,1支代表队来自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选手们有院校学生,有企业职工,还有个体经营者和农民,他们纷纷带着最拿手的技艺来参赛。

比赛奖励分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组织奖9名。个人奖对应团体奖设置,获得金、银、铜奖的团体选手,给个人领发奖牌,并按《自治区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颁发中式面点师(新疆师)技师技能等级证书,已取得技师技能等级证书的选手可颁发高级技师技能等级证书;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团体选手,给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按《自治区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颁发中式面点师(新疆馕师)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大赛还设置突出贡献的参赛单位,为其颁发“突出贡献单位”牌匾。  

目前,大赛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赛按照自治区一类赛的标准制定比赛规则,裁判经过全员培训,规范评判标准。26日全天进行(馕制作)表演后,27日每支代表队将派出最强选手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