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首批4家森林认证单位获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9-23 09:59: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赵景玲) 9月17日,记者从地区林业发展保障中心了解到,地区首批4家森林认证单位全部喜获中国森林认证证书,这意味着获证企业生产的林产品可以顺利进入欧美等国际市场,让世界人民品尝阿克苏的优质核桃、苹果和红枣。

获证单位中,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作为此次认证联合主体单位的4016.2公顷林地获得森林经营认证证书,温宿县木本粮油林场的1066.5公顷核桃、温宿县爱疆农场有限责任公司的191.68公顷苹果和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666.67公顷红枣获得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证书和产销监管链认证证书。此次获得的证书可同时加载国内和国际两种认证标识,为地区林产品品牌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机遇。

据悉,地区积极开展中国森林认证证书认证工作,7月底,由吉林松柏森林认证有限公司一行组成的森林及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审核组来阿,给出了“有条件通过”的审核结论。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