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沙雅县罗布麻条形蜂蜜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00: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陈风华)9月3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来自沙雅县的沙雁洲·罗布麻条形蜂蜜获得铜奖。

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此次大赛以地域特色突出,文化与科技相结合,扩大旅游购物消费为宗旨。6月份,地区正式启动旅游商品企业报名、提交参赛资料,最终筛选了18件商品参赛。

沙雁洲·罗布麻条形蜂蜜来自塔里木盆地的野生罗布麻生长基地,罗布麻花纯净自然、无污染,口感甜润,该蜜为黏稠状液体,呈琥珀色,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维生素、铁等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具有降血压、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流量、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