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严把防疫关  撑起防疫“保护伞”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35: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宁燕 通讯员 吕鑫) 8月底,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监测专班对阿瓦提镇萨依巴格农贸市场、棉城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了环境监测采样作业,全力保障居民放心、安全购物,为百姓撑起防疫“保护伞”。

此次环境监测采样工作覆盖面大、点位多。为准确采集样本,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监测专班对辖区农贸市场、菜市场开展核酸环境采样工作,主要对公共场所经常接触的部位,如门把手、产品内外包装、计算器等人员经常触碰的位置进行多次采样。

阿瓦提县阿瓦提镇萨依巴格农贸市场经理陈宗平说:“我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进入市场的人员进行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全程要求市场内的商户、工作人员、购物的各族群众佩戴好口罩,时刻告知并监督所有商户以及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工作。”

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监测专班负责人刘勇表示,按照阿瓦提县疫情防控环境监测核酸采样方案的要求,该专班对农贸市场、菜市场进行了环境监测采样工作,采样管束和点位全部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市场的环境卫生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下一步,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组织人员力量,深入各农贸市场、菜市场,严格做好环境监测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