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克州:“三项举措”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8-13 12:42:37 来源:天山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天山网-新疆日报克州记者站 杨鹏

连日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采取领导带头学、线上线下学、专题研讨学“三项举措”,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深钻细研、学深悟透。

领导带头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线上”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线上”个人自学,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学习强国、石榴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到学在日常、学在经常;“线下”学,要求各级党组织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反复看、反复学,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增强学习实效。专题研讨学,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面对面交流学习内容,谈个人感悟,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通过学习,克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定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也是一名教师,通过学习让我懂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要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用实际行动感染学生、教育学生。我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克州第三中学教师吾路克曼·买提普说。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克州还组织各级宣讲队伍进行专题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遍全州各地。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