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新闻战线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8-12 09:44: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8月10日,地区举办新闻战线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11名来自地区新闻一线的记者分享了他们在采访报道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

在选拔赛中,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抗疫精神、脱贫攻坚、荒漠绿化等,讲述了一个个与初心、使命、成长、奋斗相关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地区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新时代的记录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的情怀与担当。

“通过参加比赛,我的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在现场听到许多感人的故事,也从同行身上学到了敬业精神。今后,我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挖掘更多好故事。”阿克苏日报社记者张婧说。

“参加‘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我非常激动,能把这么多年在采访报道中的感人故事分享出去,我很开心。”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美玲说。

“同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向他们学习,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拜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吕丽娜说。

选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比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在获奖选手中选出1名优秀选手,代表地区参加自治区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