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创新学习形式 推动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 2021-08-05 09:33: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逯睿 地拉吾尔) “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7月28日,在柯坪县,一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柯坪县委宣传部举办了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柯坪县各行业的12名选手精神焕发,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革命故事,并融入自身感悟和对工作的启迪,充分展现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自信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连日来,地区各地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组建宣讲队开展宣讲等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在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米勒克艾日克村,地区人社局驻村工作队通过创新学习形式、用活宣传载体、推动成果转化等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