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盟稿区 >

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 2021-08-04 18:4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月23日下午,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青年广场南厅5楼517会议厅正式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长陈代兴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社管局局长李文海围绕深圳青年创业环境发表讲话,随后举行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智库专家受聘仪式及第三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深圳被誉为是创新之城、创业之城,来自五湖四海乃至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汇聚于此,在鹏城的沃土上挥洒青春与汗水,为城市的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成为了深圳创新创业的核心和骨干。

今年2月,科技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科技创新行动方案》中明确提出,到2035年,深圳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为激发更多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全市创新创业氛围,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本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汇聚创新力量·激发创业热情”为主题,旨在寻找深圳创业人才、青年创业榜样,帮助更多创业青年得以茁壮生长。

据了解,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由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协办。深圳创业人才可通过社会举荐、组织推荐、自荐的方式报名参与。

活动进入评审阶段后,组委会办公室将在8月25日-9月10日发起网络投票,各位参选人可发动内部员工及自身资源在活动指定官方网站上参与投票。最后根据网络投票排名遴选出初创型企业20家、成长型企业20家、成熟型企业20家。9月15-9月30日,专家评审将对遴选出的60名候选人路演表现、现场提问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结合网络投票得分权重,最后评选出深圳市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新锐奖”10名(初创型企业)、“卓越奖”10名(成长型企业)、“领航奖”10名(成熟型企业)。

被评为“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各荣誉称号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可出席“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并获得相关部门政府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此外,组委会将还整合主流媒体资源对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新锐奖”“卓越奖”“领航奖”获奖企业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获评各项荣誉称号两年内,组委会将定期为获评企业安排路演计划,对接创投机构和投资人,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国际青年创新大会。

有意愿报名的创业者可将以下报名材料递交至组委会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2020年8月25日(暂定):

(1)企业资质证明(如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2)企业简介(500字以内

(3)“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推荐表(企业推荐填写,需盖公章)、“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自荐表(自荐者填写)。(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表格)


邮箱:qingchuangjun@szqch.org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三楼北面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