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民宿店老板邀您共赴喀什之约

发布时间: 2021-08-03 10:26:12 来源:网信新疆

喀什历史悠久、文化多样、风光壮美、民俗特色浓郁、瓜果特产丰富,是新疆的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2021年8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喀什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喀什地区的3名官员和7名普通群众一起讲述喀什地区的发展和变化。

民宿店老板邀您共赴喀什之约

8月2日,阿丽亚 •阿不里米提发言。

阿丽亚 •阿不里米提是原喀什市教培中心的一名结业学员,现在是一家民宿店的老板。

你好!阿丽亚民宿拍照打卡一角

在教培中心,她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法律和去极端化知识,还进入了自己喜欢的舞蹈班和导游班学习,成了班里多才多艺的“小明星”。现在,她开了一家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民宿店。

戳精彩视频↓↓↓

民宿独具特色的维吾尔装修风格深受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的喜爱,每月收入5万元左右,这使她对经营民宿越来越有信心了。

你好!阿丽亚民宿二楼阳台休闲区

开民宿不仅能让阿丽亚 •阿不里米提赚钱,还可以和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游客交朋友,听他们聊有趣的故事。

最近,阿丽亚 •阿不里米提在网上看到国外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说新疆的教培中心是“集中营”。“他们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如果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我还会有现在的创业成就和幸福生活吗?”阿丽亚 •阿不里米提真诚地欢迎大家到喀什旅游、做客!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