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归园田居·塔村”和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18: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8月2日,记者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温宿县柯柯牙镇“归园田居·塔村”景区于当日恢复营业,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于8月3日恢复营业。此前因天气原因,为确保游客安全,两景区暂时闭园休整。

“归园田居·塔村”景区实施预约、限量、错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每天限制车辆1200辆、人数5000人进入景区。该景区在吐和高速公路与景区道路交叉路口设立劝导服务站,景区达饱和状态时,将实行“一车出园,一车进园”的方法进行合理管控。

预约该景区民宿或主题酒店的游客,建议在17时后前往景区,并出示预约凭证;抵达景区后,需有序排队进入,如遇高峰时段,请耐心等候,不抢道,不鸣笛,不争吵,配合交警、景区引导员按照指引停放车辆;参观游览时,需有序排队入园,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由于该景区天气多变,温差较大,出行前需备好衣物及其他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