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拜城县大理石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7-31 09:06: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崔玉永)7月30日,总投资10亿元的拜城县大理石产业园项目在拜城产业园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助推拜城县成为西部石材产业核心区,引领新疆区域石材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拜城县大理石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2000亩,建筑面积约57.6万平方米,由景晟科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产业园分新疆景晟新材料新工艺大理石加工中心和大理石矿开发项目两部分。项目建设包括原材料开采中心、智能化生产加工中心、设计研发中心、线下销售体验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板块,集物流商贸、仓储检测、生产加工、展示交易等于一体,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亿元,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500多个。

景晟科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松说:“拜城县委、县政府招商力度大、服务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大理石产业园做好。”

今年拜城县全面落实地区“点线面”推进经济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狠抓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想项目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为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分忧解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孔智勇参加奠基仪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