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42项人社高频业务实现“掌上办”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03: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何星) 7月23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获悉,“新疆智慧人社”APP近期新增23项人社业务,目前42项人社高频业务实现“掌上办”。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新疆智慧人社”APP,努力解决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参保与待遇领取证明打印、缴费明细查询打印、一次性待遇申领等便民服务事项,同时不断完善线上人社服务内容,现已为参保人员提供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缴费明细查询打印、证明验证、失业待遇申领、一次性待遇申领、社保卡信息变更、社保卡注销等42项人社高频业务“掌上办”。

截至目前,全地区已通过“新疆智慧人社”APP办理各项人社业务25.36万笔,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手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人社服务。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