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库尔班·尼亚孜进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00: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通讯员 张鹤) 连日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乌什县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深入乌什县各乡(镇)、村(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2日,在阿克托海乡库木奇吾斯塘村文化大礼堂,乡镇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返乡大学生正聚精会神聆听库尔班·尼亚孜讲述他亲眼所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和感受,畅谈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教育学院、乌什县委组织部联合驻库木奇吾斯塘村工作队员热艳木克孜·肉孜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尤其是今天聆听库尔班校长的宣讲,他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我们沐浴党恩,就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建设美丽家乡作贡献。”

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白继荣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可以说惊天动地、可歌可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20岁的玛依拉·玉苏普是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认真聆听了库尔班·尼亚孜的宣讲。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将来有所作为。”玛依拉·玉苏普说。

库尔班·尼亚孜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工作,奉献社会,坚持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孩子们心灵深处扎根。”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