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们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于峥海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59:25 来源:新疆日报

我叫于峥海,回族,今年42岁,现任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机修车间副主任。近段时间,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美国商务部对我们实施无理制裁。对此,我特别气愤,同时也感觉特别荒唐可笑,这简直是凭空捏造、颠倒黑白、荒谬至极。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2011年,我通过面试成为大全公司员工。我们公司依法依规经营,恪守商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是通过招聘会、老员工介绍等方式自愿加入公司的,我们各族员工的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社会保险福利以及宗教信仰自由、生活习俗、使用民族语言文字的权利都得到极大尊重和保障,哪里有什么“强迫劳动”呢?10年来,我亲眼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看到的都是各族员工有尊严、体面地劳动,看到的都是大家通过努力工作,技能不断提升、工资不断提高、生活越过越好。就我而言,刚入职时月工资4500元,现在已经涨到1.2万元。在我们这儿,能在大全公司工作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作为大全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想问一问美国商务部,你们有没有哪怕一丁点儿我们公司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证据?没有任何证据就造谣污蔑、实施制裁,这是何等的无理无耻、野蛮霸道、毫无道德底线!你们这样无理制裁,不就是想让我们的公司发展受阻、员工利益受损吗?不就是想破坏新疆光伏产业发展吗?不就是想祸乱新疆、破坏新疆的稳定发展吗?

现在,中国的光伏产业已成为全球光伏产业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把我们的优质产品卖到世界各地,为全世界的清洁能源、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相信,无论美国怎么打压,我们公司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各族员工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