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美国政府对我们的制裁完全是别有用心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罗佳林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59:02 来源:新疆日报

我叫罗佳林,苗族,现在是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近日,美国商务部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将我们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恶意进行无理制裁。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怒,表示强烈抗议!

2009年大学毕业后,我来到新疆,开始在一家化工企业上班,2011年进入大全公司,在大全公司一干就是10年。这10年我收获了很多,结了婚成了家,有了一个可爱小孩;工作很顺心,从一线员工一步步成长为部门主管,收入年年提高。现在的我,有房、有车、有稳定的收入,小日子过得很幸福。

我们公司是一家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技术型企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规定;我们各族员工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获取相应的报酬,来去完全自由,何来的“强迫劳动”?我很喜欢大全公司的工作氛围,只要你有能力、肯努力,公司一定会提供很好的平台,供你施展才华,让你成长进步。

美国政府依据谎言和偏见“扣帽子”,随后发起制裁。我公司曾两次公开声明,明确表示公司绝对没有强迫劳动现象,同时也绝不容忍任何强迫劳动现象在公司内部、以及公司相关的供应链上发生。美国政府对我们的制裁完全是别有用心。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