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零距离】奇台:油菜花开了 万亩尽芳菲

发布时间: 2021-07-27 13:29:3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白云峰报道)进入7月以来,奇台县七户乡一棵树景区连绵不断的油菜进入盛花期,满山的油菜花如同金黄油画,令人赏心悦目。

一棵树景区位于七户乡海拔1700米的平顶山上。景区内有一棵树直径约1.2米,树高和树冠直径约15米。每年7月份,这棵树周围连片的万亩油菜花盛开。

7月13日,七户乡举办了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引来成百上千游客前来赏花。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赵辉说:“一片片的油菜花、神奇的一棵树,太美了。”

油菜花旅游节是七户乡立足连绵不断的油菜花海及一棵树景区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而举办的旅游节庆活动。七户乡党委书记孙磊说:“近年来,七户乡在县委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和景点的改造提升,一棵树景区已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今后,我们将加强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接待服务能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